close

sddsf fdggg dfg sdfsdf fdggg 

匿兒-收藏
剛剛去了NET
閒晃了一會兒
直到看到了一見深紅色的棒球裝之後
就瘋狂的想要把他買下來
原因?
因為我想把他掛在房裡
甚至是收在一指箱子裡
也就是說
正確來講
我只是想要擁有
所以
也許他的價錢在低一點
我就會買吧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也許那衣服並沒有特別的吸引人
但最後一秒收括在我眼底時
卻是穿在匿兒那個衣架子身上
當下的心裡只想著
穿在他的身上
一定很好看吧!!
自從看見了那衣服
我想
我著了迷
著了想念匿兒的迷...
看來自己
還是很喜歡匿兒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blog.yam.com/zvaopxwdj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dppl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